​我院开展“砼建先锋”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培训

发布时间:2023-11-28 作者:何佳峻 杨立栋 浏览次数:10


11月23日晚,我院于12号教学楼313会议室举行“砼建先锋”第三次课程培训。辅导员陈秋月担任主讲,学生代表参加。

 

 

在此次课程中,陈秋月分别从党的历史、新时代的发展、新时代的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。同时,她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以及自身实践经验,生动讲述了发挥党员良好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。她强调,成为党员一定不是为了名利,而是要尽自己所能,发挥独属于党员的带头作用,带动身边的人,带起一片风气,带领大家走向更美好的未来,这是成为党员应有的觉悟和责任。陈秋月进一步强调,我国从解放发展到取得如今的成就,离不开党的领导,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努力。如今时代的重任已传到同学们身上,需要同学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,继往开来,将这愈烧愈旺的薪火传承下去。

 

此次课程培训,激励同学们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,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,积极地投身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,充分发挥自己的良好带头作用,为实现学院和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。

撰稿:何佳峻 杨立栋

摄影:何佳峻 杨立栋

审核:张燕丽